沁洁

文笔一般,不擅中文

小红帽&狼先生04

  “嗯…好冰,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!”小红帽眯起眼睛。


  “同意。”大坏狼解开衬衣上面的两颗纽扣,附和道。


  “谢谢。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谢谢你请我吃冰淇淋,狼先生。”小红帽的招牌,人见人爱的笑容。


  “感谢?嗯…只有这样。”大坏狼俯身靠近小红帽,四目相对时利爪轻轻划过小红帽放在公园椅扶手上的斗篷。


  “狼…先生?”翠绿的眼睛制止不了他的双手,轻巧得断开连接斗篷和纽扣的丝线,回身,红宝石已经安稳得躺在他身上。


  “开个玩笑。”


  “Wolf,你真的很有趣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  “可爱的小红帽,你今天心情不错呀!”一张笑脸突然出现。


  “早上好呀,柴郡猫。我要去老狼先生的家,今天是他的生日。”


  “你今天不上班吗?”


  “上的,不过是下午。我先去老狼先生家布置,等一下三只小猪会来帮忙。”


  “那看来是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。”


  “嗯…我只能说是一场用心的派对。”


  “就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参加?”


  “我想是可以的,你知道的,老狼先生人最好了!”


  “那晚上见。”


  “晚上见,Sir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生日快乐,老狼先生!”


  “谢谢,谢谢大家!”


  “老狼先生,谢谢你和奶奶小红帽一直照顾我,我有东西…”不见了?


  “她有礼物送你,老狼。”柴郡猫像风一般出现,手里拿着我的画本。


  “哦,亲爱的,你真是太用心了。”温暖的抱抱一如既往的让人安心。


  ……


  “小红帽,生气可对身体不好。”


  “那你为什么要拿走我的画本!”


  “大概是因为我是童话世界最厉害的魔术师,要知道魔术师和骗子小偷没太大区别,Ruby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