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洁

文笔一般,不擅中文

小红帽&狼先生03

  好热,明明是休息日,为​什么我会选择出门逛街啊!我这个笨蛋。


  “嗨,Little red riding Hood。”小红帽?真是熟悉的称呼。


  “是狼先生呀,你好。”


  “今天真是热情奔放的一天,Ms. 小红帽”


  “就是过于热情奔放了。”


  “哦,那我想你或许喜欢冰淇淋?”拉近距离?小偷狼先生你这是想要什么东西呢?Ruby?


  “当然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  “啊!”“The bad Guys…”“狼啊!”“Bad Wolf!”


  “先生,你真有名。”


  “哦,那大概是因为我是大坏狼。”我露出利齿。


  “那大坏狼先生喜欢什么口味。”


  “什么。”


  “冰淇淋啊。店员小姐,我要巧克力口味,上面麻烦撒一层椰蓉。狼先生。”


  “和你一样。”


  “嗯…狼可以吃巧克力吗?”


  “当然!我可不是一般的狼啊,小红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