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洁

文笔一般,不擅中文

拖家带口投奔未成年老爸--05

  “没办法,人太多了,再打下去会负伤的。”

  “所以你不是打不过...”那位大叔一个人要面对这么多人。

  不行!向母亲示意自己要回去,梅花十三转身离开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“咔擦!”随着瓦片碎裂的声音梅花十三从上空掉落。

  刀光起,还未来得及反应,利器便已架在梅花十三的颈脖旁。

  “让我离开,不然我杀了她。”

  “你殺佢唔关我事,我只殺你。(你杀她不关我的事,我只杀你。)”手起刀落。

  好快,会死!那人想将梅花十三挡在身前却快不过少年手中的刀,只一瞬鲜血就从那人喉管溅出,浸湿了梅花十三的衣领。

  “那个,多谢前辈救了我。”

  “我冇救你,我只係要殺佢。而且我唔係乜嘢前輩。(我没有救你,我只是要杀他。而且我不是什么前辈)”少年起身离开小巷,临近巷口才道:“將氣凝在足尖會更輕更穩。(把气凝在足尖会更轻更稳。)”

  “大哥哥!谢谢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