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洁

文笔一般,不擅中文

小红帽&狼先生01上

女主是先穿越到童话世界成为小红帽再穿越到坏蛋联盟里的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  “啊!…”


  “怎么了吗?”我掀开连接吧台和后厨的帘子,看见了一头狼?


  “没什么,只是他们看起来有点害怕罢了。”这头狼还穿着西装,而且他(它?)的比例竟然和人一样!这确定不是带头套吗?!


  带上我的甜美笑容道:“是要点单吗?先生。”


  “呃…是的,我要两杯冰美式,两杯冰巧克力还有一杯焦糖玛奇朵。对…就这样!”


  “好的,一共…老板一共多少钱?”我询问已经躲进后厨的老板。


  “多少钱?随便啦…不对,是不要钱!!!”哦,他的声音真大。


  “哈?噢…好,先生,麻烦稍等一下。”


  “好…没问题。”奇怪,他(它?)怎么呆呆地。


  材料都在哪儿啊?我一直在后厨没来过这儿啊,算了慢慢找吧。


  “您的咖啡好了,狼先生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